:::

新聞焦點

【綜合】恭賀!陳家良獲選112年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27
|
瀏覽人數: 410人

  為慶祝112年青年節,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於3月25日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舉辦社會優秀青年表揚活動。本府地政處陳家良科員,獲選112年彰化縣社會優秀青年,由林田富副縣長親自頒獎表揚。 
  陳科員工作期間認真負責,為人處事態度謙虛、積極主動,認真學習業務知識,短時間內就能掌握工作的要點與技巧,並能合理運用在工作中。對外與民眾交流,態度親切熱忱,面對民眾詢問,總能耐心解說,進而協助解決民眾疑惑。對上級交付事項都能如期如質圓滿達成任務,工作績效表現卓越,並深獲長官肯定業務知識紮實,獲得社會優秀青年殊榮,亦能積極精進地政專業素養著實是實至名歸。  
  彰化縣政府地政處蔡和昌處長表示,陳科員主要負責各類編定及非都市土地查處等業務,除積極任事外,與同仁相處融洽,期盼能持續精進專業能力、發揮所長,並提升機關行政效能。 

 
 
 
業務單位:彰化縣政府地政處 
聯 絡 人:白小姐 
電 話:753154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