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溪湖地政周寶嘉小姐工作期滿,與同仁溫馨道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27
|
瀏覽人數: 181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配合因應疫情影響就業市場,釋出多個工作機會,協助受疫情影響之勞工,參與由政府提供符合公共利益之計時工作,降低薪資減損對其生活造成之影響。 
  周寶嘉小姐於民國111年1月份透過「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到所服務,協助測量圖資掃瞄及圖庫整理,工作期間態度認真、負責,與同仁們相處融洽。本身不僅擁有食品營養博士學位,平時也擔任大學課程講師,面對食安問題,經常分享所學的專業知識,深獲同事好評。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安心上工雖屬於短期臨時工作性質,但能做滿960小時也實屬不易,祝福周寶嘉小姐於日後職涯順遂如意,並邀請在工作閒暇之餘加入志工行列,以另一個身分繼續融入溪湖地政的大家庭。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8813119#31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