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和美地政深入源埤社區,民眾收獲滿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27
|
瀏覽人數: 142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12年3月25日由該所登記課林蕙玲課長率隊前往源埤社區活動中心社區服務,為源埤社區民眾帶來有關「繼承」等各方面的地政知識,開場播放近年未辦理繼承的新聞影音報導,再加上之後的簡報內容圖文並茂,參與的民眾看得是目不暇給,在整場課程中提問踴躍,使得宣導成效頗佳。 
除了上述繼承登記知識方面的宣導外,還有已經到來的民法修正宣導(民國112年起18歲為成年)、地籍異動即時通、多元管道繳費、土地參考資訊免費查、線上聲明、數位櫃臺及電子產權憑證等便民服務,各式各樣多元的地政服務,令參與此次社區服務的民眾紛紛表示此次可以說是受益良多。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透過進入社區近距離服務,為民眾提供想了解地政問題的解答,不但有政策宣導的效果又可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可謂是一種雙贏的協力關係,社區服務結束後,民眾如有任何地政問題可致電04-7552217,和美地政事務所竭誠歡迎為您服務!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7552217#1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