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賀!謝婉茹榮獲112年彰化縣優秀青年表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27
|
瀏覽人數: 185人
青年節前夕,由彰化縣政府指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辦「112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於25日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舉辦。和美地政謝婉茹小姐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當選112年本縣優秀社會青年,由副縣長林田富親自頒獎表揚,婉茹平日表現深獲長官及內外部顧客肯定,獲得此殊榮,著實是實至名歸。  
  謹記「人在公門好修行」這句話,不斷精進專業知識,學習情緒EQ管理服務來所洽公的民眾,這是婉茹為民服務追求秉持的基本原則。 
婉茹小姐自106年特考分發至和美地政服務迄今,服務公職以來一直擔任第一線全功能服務櫃檯工作,期間多次獲得該所「禮貌之星」肯定。服務民眾態度親切、主動積極,與同事相處和睦,個性溫柔、配合度高,並具備乙丙級西點蛋糕麵包證照,可謂是內外兼修。  
  和美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婉茹平時從事第一線櫃檯服務工作,平時得面對形形色色的民眾,總是笑臉迎人,詳細向民眾說明洽辦事項,與同事相處十分融洽,亦能積極精進地政專業素養,當選社會優秀青年,足為同仁學習典範。 
 
 
業務單位:彰化縣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