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溪湖地政所務會議歡送退休人員,專題分享認識二十四節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2/04
|
瀏覽人數: 133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於2月2日下午召開所務會議,會議先行頒獎歡送退休人員仁施慧琴小姐、新人介紹、並做業務報告及「大自然的反思-認識二十四節氣」專題演講,會議進行順利,氣氛活潑溫馨。  
此次所務會議由登記課主辦,由林國清課員擔任主席。林課員台風穩健,幽默風趣,適逢喜抱麟孫,贈送該所每位同仁小蛋糕沾沾喜氣。進行專題演講時介紹24節氣的由來、意義及特色,並從大自然的運轉分享自己對人生哲理的看法。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此次所務會議改由各課輪辦,可激發各課同仁的創意及口語表達能力。感謝林課員用心準備及發表,讓該所同仁獲得實質知識及人生智慧,期待下一次的所務會議能有更多的驚奇及收穫。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