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發送旺兔福袋 新年旺兔呈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1/19
|
瀏覽人數: 133人
為迎接112癸卯「兔」年,彰化地政林主任於今(19)日上午,發送手製福袋給同仁,同時和大家拜早年,希望大家能以象徵吉祥的福袋將好運悉數招進,歡喜過好年。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大家生活逐漸步入日常正軌,彰化地政對於民眾洽公環境的安全感和舒適度,仍維持高度的重視;而在同仁們的工作環境和關懷照顧上,彰化地政也盡力給予協助,期待在步入後疫情時代,同仁們也能保持積極的工作動能。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表示,春節是傳統重要節日,領福袋更是一年一度、頗具特色的傳統文化,該所自製福袋,分送同仁及洽公民眾,期待大家新年闔家平安、福泰安康。 
 
 
 
業務單位: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姜鼎芬 
電 話:7222612轉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