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溪湖地政服務趴趴GO深化服務,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14
|
瀏覽人數: 50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10月9日(星期六)上午配合溪湖鎮公所「110年度金婚、鑽石婚、白金婚表揚大會活動」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當日宣導重點業務如「未辦繼承」、「不動產實價登錄」、「租賃住宅」等政令,增進民眾對於地政業務的知能。另外該所也積極宣導「地政AI小幫手」、「填寫實錄申報小叮嚀」等創新服務項目,獲得現場鄉親熱烈迴響。 
  因應行動即時通訊軟體的普及與便利性,該所今年度提供創新服務「地政AI小幫手」,可以不限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提供全天候24小時零時差服務,民眾透過加入該所LINE@官方帳號,輸入欲洽詢服務之關鍵字,地政AI小幫手就會自動幫忙到資料庫中尋找合適的解答,即時解決民眾申辦地政業務相關疑問。為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並提供民眾更優質便利服務,民眾至該所辦理不動產交易時價登錄時,提供【填實價登錄QRT】及【填寫實錄申報小叮嚀】服務,確保實價登錄時正確性。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地政業務影響民眾權益甚鉅,為了讓地政業務能廣為宣傳周知,期望透由持續性的社區服務來推廣,以建立民眾與政府溝通之橋樑,更藉由雙向溝通,提升鄉親對政府服務與行政效率之肯定。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