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其他】鼓勵彰化所今年度創新有功同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8
|
瀏覽人數: 52人
  為獎勵年度創新有功同仁,彰化所今日利用主管週報時間頒獎給林芳樞課員及魏英明測量員,感謝兩位的辛勞! 
  該所二課魏英明測量員提出Get the point 360度全紀錄,利用環景相機拍攝實地及建置檔案,有助於找尋控制點位置、指界疑義、法院囑託測量位置、重測調查指界,為今年度亮點創新;林芳樞課員設計核發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書、建物門牌變更登記查詢系統、實價登錄申報書序號檢核及農地重劃區地籍整理作業差額地價繳款聯單自動列印等四個程式,提升行政效率。 
  該所林浚煦主任表示為了激勵同仁提出更多創新,明年將加碼獎勵,期待能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巧思,提升該所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張小姐 
電 話:7222612分機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