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價】鹿港地政公告地價暨公告土地現值說明會圓滿順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8
|
瀏覽人數: 52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廣納各界對於公告地價及公告土地現值的調整意見,於10月6日上午舉辦111年公告地價暨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分別邀請民意代表、機關團體、仲介業者及轄區地政士等與會,地政處蔡和昌處長及陳春木科長也特別撥冗蒞臨指導,期望藉著說明會聆聽各行各業的聲音,讓地價調整更符合民意。 
  會議中主辦單位報告了地價調整的法令依據、作業情形,並就轄區內交易熱絡或具代表性地區之地價動態予以分析,而後與會人員對於價格調整提供不同角度觀點,以及期望政府未來政策走向的心聲來共同討論與溝通。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地價會因每個人角度立場的不同,看法也各有差異,無法由單一面向處理,希望透過各方寶貴意見,凝聚共識,提供上級訂定客觀合理且各界都可接受的公告地價及公告土地現值。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莊小姐 
電 話:7771375#62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