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其他】鹿港地政於疫情降級後舉辦所務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5
|
瀏覽人數: 70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於日前召開本年度第三次所務會議,各課同仁於疫情降級後難得齊聚一堂,互相交流感情與討論業務。  
  此次所務會議由楊昌和主任開場,第二課陳志郁課長主持,各課除報告相關工作事項、宣導法律,並就工作上遇到之問題提出討論,藉由同仁不同發想獲得較佳之建議或解決方法,會中也特別表揚了110年度上半年專業研修測試成績優異同仁及環境清潔評核獲獎同仁。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每位同仁在工作上不免遇到不順心之人、事、物,於所務會議上,同仁皆可抒發心情及提供建議,讓事務所能適時調配工作或改進措施,以促進良好的工作氛圍及業務推動。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王小姐 
電 話:04-7771375#63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