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價】彰化地政舉辦「111年公告土地現值暨公告地價調整作業說明會」 圓滿順利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5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使民眾充份瞭解111年公告土地現值之調整情形,10月4日(星期一)上午於3樓會議室舉辦「111年公告土地現值暨公告地價調整作業說明會」。一年一度的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與會人員相當踴躍,除地政士公會陳仕昌理事長、本府多個相關局處,轄區公所、行政院農田水利署彰化管理處、建築師公會及台糖公司等單位亦派代表前來參加。 
  會議中由該所先就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作業相關法令規定、主要用途向與會人員簡報,接著就轄區四鄉鎮市地價區段劃分、最近一期地價動態情形向與會人員詳實說明,並輔以實價登錄資料之價量及型態分析,讓與會者能對近期地價動態有進一步的了解。簡報後,隨即進行意見交流,與會者分別就自身專業領域所了解地價變動情形提出建言,該所也逐一做成書面紀錄,彙整以供地價調整作業之參考。 
  彰化地政事務所林浚煦主任表示,合理地價之查定,需廣泛徵詢各方寶貴意見,土地所有權人及權利關係人如不克參加說明會,仍歡迎於近期內以書面載明姓名、住址及敘明具體理由向本所反應,俾憑彙集各界意見,合理反映地價;最後並感謝各界代表在百忙之中撥冗與會,讓整個說明會更加圓滿。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歐先生 
電 話:7222612#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