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綜合】田中地政配合捐血中心辦理社區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17
|
瀏覽人數: 57人
  田中地政於9月16日配合彰化縣陽光金曲歌友協會主辦的「熱血一袋,無可取代」捐血活動辦理地政業務宣導,同時縣議員蕭如意親臨現場號召,更帶動民眾挽袖獻愛心捐熱血。 
  本次社區服務主要宣導項目為今年7月1日正式上路的實價登錄2.0及8月1日上線的土地登記網路申請法令政策宣導,另外也對現場捐血民眾提供地籍清理、未辦繼承登記、繼承贈與男女平權、外國人地權與大陸地區人民地權,及地籍異動即時通等相關業務諮詢服務,使地政資訊生活化。 
  田中地政蘇添旺主任表示,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除危害國人生命健康也讓血液庫存量不足,田中地政所一向秉持服務大眾及善盡回饋社會的責任,特別響應此次活動,藉由此項活動舉辦地政業務宣導,放置宣導看板、海報及宣導品,並經由民眾現場詢問地政相關問題,面對面了解民眾需求,以發揮該所為鄉親服務的服務理念,強化該所各項服務功能。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