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人事】溪湖地政測量課增添新力軍,為民服務活力再現!!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03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許正信秘書於9月1日帶領新調任測量員林冠豪先生來溪湖地政事務所報到,讓溪湖地政測量課新增新力軍,新人新氣象,更添增測量課戰力。 
  林冠豪先生於104年在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開始服務,身為彰化人,素有為故鄉服務的熱誠,輾轉回鄉至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迄今,期間工作認真,待人和善,公務上的經驗十足,表現十分優異,是難得的優秀人員,如今回到故鄉服務,相信必定可以為溪湖地政業務帶來更多助力,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溪湖地政事務所何雪霞主任表示,這次新調任過來的優秀人才,希望所內同仁多加關照,一定可以大力協助溪湖地政測量業務,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