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重劃】二林地政社區關懷、推廣農地重劃民眾反應熱烈。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02
|
瀏覽人數: 49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響應彰化縣政府、二林鎮公所將於二林鎮柳子溝段推展農地重劃工作,貼近鄉親了解民眾需求,於110年8月30日(星期一)上午,由該所同仁組成村里服務隊於二林鎮萬興保安宮聯合稅務、衛生及環保等機關進行多項政令與便民服務措施宣導,並受理里民諮詢有關土地之各類問題。 
  該所於活動現場宣導重劃優點、當面釐清民眾有關重劃流程與自身權益如何保障等切身相關問題之疑慮並熱心解答;現場亦特別提供精美小禮物,鼓勵民眾踴躍提問,讓參與民眾在氣氛熱烈情形下暸解土地重劃之益處及得到新的地政訊息。萬興社區蔡理事長、永興社區楊總幹事也特別到場關心本次村里服務,使村里服務順利圓滿完成。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邱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