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人事】歡送黃虹嘉小姐榮調臺中市中區區公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02
|
瀏覽人數: 81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辦事員黃虹嘉小姐於110年9月1日榮調至臺中市中區區公所服務,同仁們皆懷著不捨的心情歡送,衷心祝福她未來一切順心如意,鵬程萬里。 
  黃虹嘉小姐於99年分發至溪湖地政事務所服務迄今已超過11年,前後辦理公文收發、檔案管理、轄區各鄉鎮地價主辦協辦並協助登記課櫃檯第一線為民服務,對於各項業務均全力以赴,表現出色。在該所遇到同仁因娩假或退休人力吃緊時,都不辭辛苦分擔工作,不畏挑戰極富團隊精神,非常值得同仁學習!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體恤黃員長久以來往返臺中-溪湖舟車辛苦,忍痛同意其榮調回故鄉,期望她任新職後也能兢兢業業,服務更多民眾,造福社會。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先生 
電 話:8813119#2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