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其他】歡迎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陳理事長及理監事蒞臨指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01
|
瀏覽人數: 67人
  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陳仕昌理事長、莊谷中、黃琦洲、王文斌常務理事及曹芳榮常務監事等14位理監事於8月30日下午三點蒞臨二林地政指導,雙方除就地政業務交換意見外,並就歷年來地政機關組織文化之變革分享甘苦談,與談甚歡。 
  會談中提到今年度7月1日實價登錄2.0上路之預售屋實價登錄方式、8月1日起開放內政部地政司數位櫃檯申請買賣、贈與、繼承等服務及二林中科等地方建設之發展,彰化縣地政士公會陳仕昌理事長及諸位理監事表示地所之各項服務與時俱進是大家有目共睹,並對地所之服務表示肯定。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非常歡迎地政士公會蒞臨指導,除希望籍由本次面對面溝通,有效傳達相關地政訊息、重點業務外,並期許未來在便民服務的這哩路上與地政士共同努力,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柯小姐 
電 話:8964793#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