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價】警戒降級!提醒逾期不動產權利變更登記儘快來補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02
|
瀏覽人數: 48人
  配合全國疫情警戒降至二級,於三級警戒期間已逾期的不動產權利變更登記(例如:買賣、繼承…),不予裁罰,提醒民眾現已可撥空洽地所補辦。 
  由於民眾於三級警戒期間不便外出,為確保民眾申辦權益,對於申辦法定最後期日在三級警戒期間者,可於三級警戒解除後再行申辦,逾期申辦不予處罰,且因第三級警戒期間認定為不能歸責於申請人之期間(土地登記規則第50條)將予以扣除。 
  同時請民眾多加利用「內政部地政司地政線上申辦系統」或「跨縣市代收代寄服務」,有任何業務申辦問題詢問,可善用各地政事務所的電話諮詢來為您服務。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8882034轉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