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資訊】北斗地政整理地政線上數位申辦/查詢服務項目,宣導民眾善加利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02
|
瀏覽人數: 53人
  疫情期間為減少不必要的移動,提醒民眾可以善用多項地政線上申辦服務,在家網路申辦/查詢地政資訊。善用地政線上數位申辦/查詢服務其項目如下: 
1.數位櫃臺(https://dc.land.moi.gov.tw/) 
2.地政線上申辦系統(https://clir.land.moi.gov.tw/cap/) 
3.地政電子謄本(https://ep.land.nat.gov.tw/Home/Index) 
4.實價登錄資訊查詢(https://lvr.land.moi.gov.tw/) 
5.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https://maps.nlsc.gov.tw/) 
6.跨縣市代收土地徵收補償費申領案件服務 
(https://land.chcg.gov.tw/07other/other01_con.asp?topsn=3982&data_id=17812) 
  除了線上申辦查詢業務,您也可選擇「地政跨域服務」,到最近的事務所申請土地登記案件代辦或跨縣代收代寄服務。全國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服務,包括住址變更、更名、書狀換給、門牌整編、更正、預告、塗銷預告等7項登記項目,彰化縣內也有提供跨所收辦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簡易案件、買賣、贈與、拍賣、抵押權設定/內容變更/讓與、預告登記及塗銷預告登記等。跨縣「代收代寄」服務項目包含土地登記案件、複丈及建物測量案件,僅需到最近的地政事務所支付郵資送件辦理代收代寄。 
  防疫期間需要大家的共同協助,善用電話諮詢,有任何業務申辦需求可善用線上及地政跨域服務,一起做好防疫,透過大家的防疫合作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8882034轉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