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測量】新進測量儀器及週邊附件功能學習,再添新配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22
|
瀏覽人數: 51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於7月13日購置新全站儀,由儀器廠商來所說明儀器的配置及教授該儀器的使用方式,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警戒期間,已請廠商分別於7月13日及7月19日於戶外舉辦儀器使用講習課程。 
  新進儀器的型號為Nikon-N2,是日系規格儀器,經由廠商介紹儀器的課程中、測量同仁更能了解儀器中測量任務的建置、後方交會法等測量方法的使用、測量資料傳輸以及儀器內建功能的認知,大大精進了測量同仁的專業能力,更加深新儀器的了解,在外業工作時,如遭遇測量上的困難時,也能以不同的測量技術克服,增進了整體測量業務上的運作順利,也增進了測量的品質。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登記機關測量業務的品質對鄉親土地權益影響甚大,相信新儀器的添購,能增加測量品質,更能確保土地所有權人的權益,另外,疫情警戒期間,也請同仁做好防護措施,並希望同仁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