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人事】北斗地政事務所增添測量生力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22
|
瀏覽人數: 54人
  北斗地政事務所於7月16日新增測量生力軍-蕭俊德先生,該員係由南投縣政府地政處地用科商調至本所,職涯歷經98年高考三級測量製圖分發至臺北縣地政局擔任測量技士、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測量員、南投縣政府地政處等,以其測量專業學經歷再至本所服務,勢能替本所測量業務增添動能並使其順利推展。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測量人員是地政機關重要的專業人才之一,因其專業及法規規定與民眾產權息息相關,相對測量人員專業養成需經年累月的經驗累積方可成就,因緣際會下今日恰逢俊德兄回鄉服務,依其專業學經歷擔任測量員一職應名符其實,期許他的加入能替該所測量業務增添效能,並與同仁於專業領域相互切磋,精益求精,發揮所長,以確保民眾財產權益,進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施先生 
電 話:8882034轉2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