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防疫】相挺醫護 員林地政協助彰化縣疫苗施打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20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縣於16日起開始COVID-19 公費疫苗第二輪預約施打,彰化縣府安排了178個接種站,有334場次,因工作人力需求,縣府安排所屬各單位協助,其中也可見到員林地政的身影。 
  在其中17日大村國小的疫苗接種站內,員林地政即有三位同仁協助當日人員引導及資料填寫等非醫療作業,而地政同仁本次都是第一次穿戴防護衣、頭套、手套工作,在ㄧ整天川流不息的施打人潮後才發現防護裝備下的衣物早已被自己的汗水淹沒,不過看著現場真正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自己一點點汗水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了。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三級警戒實施二個多月來,雖然疫情已有顯著改善,且地政工作在全體同仁努力下也能順利進行,但還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讓我們繼續努力回歸正常生活。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施先生 
電 話:04-8320310 分機1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