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防疫】北斗地政添購紫外線公文殺菌箱 申請文件殺菌消毒好安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08
|
瀏覽人數: 53人
  北斗地政事務所為強化防疫設備,特別採購紫外線(UCV)公文殺菌箱,以供洽公民眾及本所同仁使用。 
  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在疫情期間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該所主要以登記申請書等之紙本為必需來往文件,若噴酒精消毒會弄濕紙張,也未具環保效益。因此,透過紫外線公文殺菌箱之設備,讓文件申請及公文傳遞做好殺菌消毒,在疫情期間,同仁放心辦公,民眾安心洽公。 
  利用紫外線消毒裝備,供文件申請及公文傳遞時殺菌使用,以減少交叉接觸的機率,確保疫情緊急情況時,相關地政業務仍能如常運作,且兼具環保之功效。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連 絡 人:蕭先生 
電 話:04-8882034轉1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