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人事】祝福滿滿歡送二林地政同仁江裕傑榮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30
|
瀏覽人數: 48人
  二林地政第二課測量助理江裕傑先生28日榮退,劉志宏主任率各課課長及同仁為其歡送退休,雖囿於疫情影響無法舉辦歡送餐會,但仍以各課分批祝福與傳閱小卡片的方式,由同仁各自在卡片中寫下祝福嘉勉語句,洋溢滿滿的感謝與祝福,為其公務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江裕傑先生亦以「包容」二字勉勵本所同仁,本所贈與紀念品「功夫太極」之創作理念,其堅毅、沉穩內斂的性格,太極的以柔克剛亦與裕傑先生之人格特質及處事態度相互輝映,是為公門的典範,也是後輩同仁學習之模範。「功在地政」四字代表著勞苦功高的裕傑先生為地政體系的付出,自民國70年進入本所服務,職涯長達四十餘年,起初就投入本縣農地重劃的業務,負責繁瑣複雜的農地分配工作,後續辦理土地複丈業務,由於對於工作均能盡心盡力、有條不紊,深受同仁及長官讚賞與肯定。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更以「裕富無憂樂永享,傑出睿智南山康,榮宗耀祖傳家世,退隱遊龍顯濟陽」七言詩句祝福江裕傑先生未來退休生活無憂無慮、健康幸福,也希望退休後能常回事務所或擔任志工,給予後輩更多的經驗傳承。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8964793#3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