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防疫】生活小確幸-洽公之餘賞花療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8
|
瀏覽人數: 50人
  因近期疫情影響取消辦理各項活動,導致各類花卉需求量減少,為提升本縣花卉使用量,農業處配合農糧署補助計畫辦理花卉靜態展示活動,溪湖地政提供一樓民眾洽公區空曠位置進行花卉布置,花卉繽紛多姿的美麗風采,百花齊放,洽公環境綻放幸福美好氛圍。 
  溪湖地政何雪霞主任表示,疫情期間大家心情不免低落,希望這次的花卉展覽活動,帶來生活小確幸,讓洽公民眾在充滿花香的展示區能稍做駐足放鬆,經由美麗的花兒來療癒心情,也為工作同仁及辦公空間注入生意盎然的活力,同時能藉機引發購花買氣,用行動力支持在地花農,共同平安順利度過疫情。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