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鼓勵同仁勤消毒並增加許多防疫措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26
|
瀏覽人數: 51人
  田中地政為因應逐漸升溫的新冠肺炎疫情,除了增加樓層控管、人流控管進出及全所樓層噴霧消毒等外,更在日前發送給所內同仁一人一罐隨身酒精噴霧罐,希望同仁在辦公之餘或外業測量時能夠勤消毒,減少病毒傳播的機會。 
  本縣疫情狀況尚未趨緩,因此希望來所洽公的民眾能夠配合配戴口罩、量測體溫跟實聯登記制度,藉此保障您的自身健康也維護服務人員及洽公民眾的安全。 
  田中地政事務所蘇添旺主任表示,近期本縣疫情狀況仍嚴峻,再次向來所洽公民眾宣導務必配合各項防疫規定事項,若不配合者將拒絕入內洽公,造成洽公民眾不便敬請見諒,另外呼籲民眾近期若無急迫或必要,請盡量避免外出洽公,讓我們攜手一起戰勝此次疫情危機。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