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張榮老師手捏陶藝創作熱鬧開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04
|
瀏覽人數: 51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在一樓藝文展覽專區舉辦「張榮老師手捏陶藝創作展」,從一個普通的陶土經由手捏的技巧加上創意可變成一件藝術品,造型變化多元,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預計展至今(110)年六月底,歡迎在地鄉親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張榮老師師承陳文彥老師手捏陶至今,於各地方文化局、文化中心皆有展出,並榮獲許多獎項。作品均以純手捏法製陶不假模具與機器,在藝術表現上可以創作得很抽象,也可很極致地擬真寫實,本展有各種形式的茶具與陶塑,都有獨特的陶藝之美。老師並隨手拿出陶土現場教學,體驗的民眾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捏製陶土創作很有舒壓感!藝術創作不僅能陶冶心性,更能療癒身心呢!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