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前進彰化市牛埔社區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09
|
瀏覽人數: 80人
  彰化地政宣導團於110年4月7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彰化市牛埔社區宣導各項地政業務,解答民眾問題。 
  儘管今年仍受疫情影響,依然澆不熄民眾學習的熱情,本次應社區要求特別對地政便民服務做介紹,包括雙向櫃檯申請、QRcode案件辦理情形、簡訊通知辦理完成等服務。由於近期詐騙案件頻傳,宣導時更是極力推薦地籍異動即時通,以確保民眾財產權益。會末進行有獎徵答,透過互動的方式加深民眾印象,在場鄉親積極舉手回答,相當熱鬧。 
  彰化所地政業務宣導團不斷地深入鄰里了解民眾需求,針對各個社區想了解的主題提供客製化解說,讓大家對於地政知識能夠收穫滿滿。該所將繼續保持服務熱忱,延續各項貼心服務。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張小姐 
電 話:7222612#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