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事務所受邀至員林三和社區開講地政知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05
|
瀏覽人數: 76人
  地政哪裡去?Land Knowledge!員林地政博識團受員林市三和社區發展協會邀請,為我們的三和好鄰居開講地政常識!員林地政事務所位於員林市三和里,這次為老厝邊開講格外感到親切,眾多的熟面孔閒話家常,熱鬧滾滾,藉由宣導活動更加地貼近民眾。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為我們地政好鄰居宣導實價登錄新制政策外,並針對與民眾生活相關的不動產繼承、贈與性別平權登記、農業土地管制加以宣導,讓與會的鄰居對自身權益有更多的認識與瞭解。當日會員大會彰化縣政府工務處、員林市公所代表及地方民意代表為員林市三和公園地下停車場及活動中心興建工程案進行交流溝通,席間民眾提供寶貴意見,政府機關與地方鄉親共同合作,齊心為三和里提升社區機能,讓更多民眾享有更舒適、優質的生活環境。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高小姐 
電 話:8320310#4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