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辦理經緯儀操作教育訓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19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增進同仁專業知能,於109年5月15日辦理經緯儀功能介紹及實地操作教育訓練。 
  此次採購全新經緯儀1部,由得標廠商派專業工程師到所講授,主要針對儀器構造、功能、操作介面等一一講解。讓參與同仁充分膫解儀器之各項功能再配合實地操作,使參與學員滿載而歸。並分享劃時代新產品,Leica-BLK360小型光達,重量不到1公斤,為目前市面上最小的地面3D雷射掃描儀,搭配相對應的處理軟體,可全自動結合點雲資料,重建現場模型。是非常強力的資料蒐集設備。 
  彰化地政事務所林浚煦主任表示,測量儀器唯有多加操作方能熟悉各項功能與技巧,藉由具有專業及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教授與指引,能有效提升測量人員的專業知識與測量技術,看到所有學員聚精會神的認真學習、勤於提問,相信能儲備更為充足的測量能量,為鄉親作更精確、更有效能的服務。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曾先生 
電 話:7222612#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