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好消息,最新代「地籍存摺My Data」已開放申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14
|
瀏覽人數: 50人
  最新代(第4代)之「地籍存摺」不動產產權資料(資料截止點:108年7月31日)已開放申請,第1代(107年01月31日)資料將同時下架。內政部為便利申請者快速瞭解產權變化情形,第4代地籍存摺提供更完整資料內容和多樣化的下載檔案形態,說明如下: 
一、新增資料內容: 
(一)權利範圍分母、分子。 
(二)最早1代註記:指該次申請區間內之地籍存摺資料,註記屬於最早1代之資料。 
(三)最末1代註記:指該次申請區間內之地籍存摺資料,註記屬於最末1代之資料,俾利申請者從相關註記內容,快速瞭解產權變化情形。 
二、新增多樣化的下載檔案形態:除原有的CSV檔,增加PDF檔及ODF檔案形態,供申請者勾選下載使用。 
  溪湖地政事務所林大猷主任表示,歡迎民眾、公司行號、組織團體及政府機關隨時隨地拿著自然人、工商、組織及機關憑證,輕輕鬆鬆下載地籍存摺My Data資料加值應用。如果想更進一步瞭解「地籍存摺」相關資訊,可至「地籍存摺」網址(https://my.land.moi.gov.tw)查詢。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2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