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北斗地政109年公告土地現值暨公告地價作業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0/07
|
瀏覽人數: 64人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於108年10月3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於該所3樓會議室召開109年公告土地現值暨公告地價作業說明會,該所藉由說明會,將地價調查、區段劃分、地價估計作業、實價登錄與地價動態情形等資訊,讓參與大眾充分瞭解,與會的地政士公會邱理事長、黃盛祿議員助理陳先生、地方稅務局林先生、北斗鎮公所盧課長、田尾鄉公所代表、台糖公司中彰區處林先生、北斗鎮里長...等踴躍參與並提供許多寶貴建議,使地價作業更公開、合理化。 
  彰化縣北斗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公告土地現值及公告地價之波動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藉由地價說明會的舉辦廣納各界意見,讓地政機關訂定地價作業更加完善,使地價調整朝公平合理的方向審慎辦理。 
 
 
業務單位:北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劉小姐 
電 話:04-8882034轉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