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社區關懷服務在二林-中正國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9/10
|
瀏覽人數: 44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9月9日應中正國小輔導處吳麗蘭主任邀請,至學校活動中心禮堂辦理社區關懷及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服務團隊針對租賃住宅之相關法令及疑義進行影片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 
  當天服務人員到達時,大多數民眾已於外面等候準備進場,經中正國小陳福順校長開場致詞後,服務人員開始宣導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此次宣導內容主要為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之規定以及常見租賃問題型態及應變方法。到場民眾均認真聆聽簡報及觀賞宣導影片,宣導結束後舉行有獎徵答之活動,民眾反應十分熱烈且積極搶答以獲取相關獎品,顯示服務宣導已初具成效。 
  二林地政事務所劉志宏主任表示,此次社區關懷結合地政常識宅配通活動,不僅使地政機關融入地方進行在地化服務,滿足民眾對於租賃住宅「知」的需求;亦使民眾了解進行租賃時應注意之法規及細節,達到宣導法令、常識普及之效果。民眾若有需求,十分歡迎向該所申請宅配通服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江先生 
聯絡電話:04-8964793分機2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