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彰化地政鄭秀鴻女士榮獲109年度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212人

  彰化縣政府為獎勵績優地政志工,特於11月1日上午,在溪州鄉溪洲公園舉辦「109年地政節慶祝活動暨頒獎典禮」中公開表揚。彰化地政事務所推薦志工鄭秀鴻女士榮獲109年績優地政志工。
  鄭秀鴻女士自99年起加入該所地政志工的行列,協助民眾諮詢及引導服務達1,331小時以上,服務人次超過4,338,對於來所洽公的鄉親總會在第一時間上前導引,臉上都帶著親切微笑及溫和的話語來問候與協助,深獲民眾好評。
  鄭秀鴻女士表示,從學校退休後,能有機緣到彰化地政這個幸福團隊服務人群,感覺每天過得相當充實與快樂,並謙虛的表示,能得到這份殊榮,特別感謝家人的支持與彰化地政及縣政府的協助,同時更感謝大家的肯定。
  彰化地政林浚煦主任表示,對志工夥伴們秉持主動熱忱的精神與和藹可親的態度深表欽佩,並讚賞這種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精神,足堪為社會表率,期待未來繼續協助該所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造福縣民。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游先生
電    話:7222612分機1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