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志工座談會,互動交流熱絡

瀏覽人數: 205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日前舉辦志工座談會,除了感謝志工對該所服務台引導服務以及相關業務的幫忙及付出外,也利用這個機會讓志工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中了解地政相關業務,使其服務民眾時更順心。

  當天活動內容有包租代管宣導、縣政府地政處張偉杭科員講授非都市土地違反使用管制課程、該所施宜宏課長主講地籍異動即時通、張明智課長主講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及詹士政課長主講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應用…等等,參與志工夥伴非常踴躍提出相關問題,也對講師提供之內容感到有興趣且受用,場面一片熱絡。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志工夥伴對課程內容若有進一步瞭解的興趣,除了可於課程進行時提出,亦可於課後與講師或所內人員討論,在此更特別感謝志工們的熱心付出,讓地所業務推展順利。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7771375轉62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