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歡迎志工鄭玉琴加入地政處志工行列!

瀏覽人數: 136人

  地政處志工日前新增生力軍-鄭玉琴小姐,為志工團隊注入新活力!鄭小姐家住彰化市,辛勤栽培兒女有成(女兒當醫生、兒子念研究所),公務生涯擔任過稅務人員,於社頭國中退休後,從事志工業務多年,是優秀志工人員。地政處志工加上原已在服務的志工林忠秋先生、黃仁慧小姐,地政處志工展現新陣容!

 

  地政志工在地政單位服務行之有年,目前各地政事務所及地政處志工合計60餘人,志工服務成果斐然,為地政單位推動為民服務業務提供一大助力!

 

  地政處劉坤松處長歡迎鄭小姐加入地政處志工行列,也期勉地政同仁皆能堅守崗位,為民眾提供最優質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