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感謝寒假檔案志工加入,檔案整理一級棒。

瀏覽人數: 151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寒假志工陳怡廷及高筠詒同學今(26)日服務結束,楊主任特別致贈紀念品表達感謝之意,同時嘉勉同學藉此次參與志工的體驗,未來能夠報考公職,成為地政的一員。

   陳怡廷及高筠詒同學至二林地所進行為期數週之寒假志工之旅,兩位同學目前皆就讀於惠敏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1年級,至二林地政除了解第一、二、三課地政業務推動及執行情形外,並透過檔案整理教育訓練協助二林地所檔案文書整理的工作,參與志工期間盡心盡力協助完成各項工作;歷經兩週相處,從陌生到熟悉,從不了解公務體系運作到體驗公務員為提供民眾便民服務的用心與努力,其間的成長與收獲甚多。

  楊主任為兩位同學準備了小紀念品,很感謝這幾個禮拜的幫忙,同時勉勵其藉由此次實習機會多多充實實力及了解自己的能力與興趣,以利於幫助自己在未來選擇更適當的工作,同時也不忘鼓勵其往地政公職發展,成為地政大家庭的一員。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