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楊瑞華女士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213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資深志工楊瑞華女士,榮獲今(104)年度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殊榮,昨(11)日上午由縣府及彰化地政同仁陪同下,歡喜接受林慈玲次長頒贈績優地政志工獎牌。

 

  內政部昨日上午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辦地政節慶祝大會,由林慈玲次長主持慶祝大會並頒發第20屆地政貢獻獎,以及表揚績優地政志工,以感謝各界對地政業務的用心與貢獻。楊瑞華女士於97年加入彰化地政事務所志工行列,平日除協助夫婿經營事業、打理家庭外,更抱持著積極服務的熱誠擔任地政志工。楊女士全身充滿活力與熱情,每當有洽公民眾前來,都以甜蜜的笑容及親切的話語來問候及提供協助,因此深獲鄉親的好評。此份得來不易的獎項與肯定,薀含著楊女士多年歲月的無私奉獻與不間斷的付出。

 

  志工楊瑞華女士獲獎後表示,能有機會服務社會大眾,感覺過得相當充實與快樂,能得到這份榮耀,除了感謝內政部的肯定,也特別感謝縣府與彰化地政事務所的協助,更感謝洽公鄉親所給與的支持。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謝搖明
電    話:7222612#4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