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舉辦104年全縣地政志工特殊訓練

瀏覽人數: 156人
  為宣導志願服務觀念,發展優良志工團隊,落實志工教育訓練制度,彰化地政於日前舉辦本縣地政志工的特殊教育訓練,由地政處林浚煦副處長蒞臨主持開訓,總計縣內共有22名地政志工及員工參加。

  依志願服務法第9條,為提昇志願服務工作品質,保障受服務者之權益,應對志工辦理基礎及特殊教育訓練。而為持續推動志願服務,彰化縣政府地政處特指示彰化地政事務所辦理全縣地政志工特殊訓練。此次特殊訓練課程內容涵蓋登記、測量、地價、櫃檯作業及志工服務實務研討等,期能讓新加入的地政志工伙伴們對地政業務有深入的瞭解,早日融入地政團隊,為民眾做更優質、更深入的服務。

  林副處長表示,感謝彰化地政事務所承擔此訓練責任,貼心安排整個訓練流程,同時對於講師們準備課程內容給予肯定,也歡迎各地所志工踴躍參與此次訓練。讓志工們在機關服務同時獲得地政專業知識及服務民眾的快樂與成就感,一直是地政團隊秉持與努力追求的目標。而為民服務工作更因有他們的加入而持續精進,當然受惠最多的是到所洽公之民眾。推動志願服務可說是一舉三得,三方同時受惠。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吳慶全
電 話:7222612#4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