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績優地政志工

彰化地政事務所志工許坤源先生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118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志工許坤源先生,自民國93年加入地政志工行列,即貢獻心力為地政打拼,每週均依排班表準時出勤,親切的服務每位前來洽公的民眾,並協助處理服務台各項工作,他認真、負責服務精神令人感佩。本次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實至名歸,彰化地政事務所與有榮焉。


  許先生與太太許謝嘉丰女士同為彰化所志工,伉儷情深,每週四下午夫妻倆均會一同在彰化所服務台為民眾服務,忙錄的服務台有其幫忙,才得以舒緩人群的壓力,夫妻倆真是彰化地政的大幫手。而許太太亦符合內政部績優志工之資格,但每縣僅能遴選一名,她體貼的把機會優先讓給先生。


  許先生許太太夫婦教養子女有成,兒子為台北三軍總醫院的主治醫師,女兒亦任職於公務單位,在子女事業有成後,能全心投入志工行列,為社會貢獻心力,實為大眾楷模,而彰化地政有他的加入真是莫大榮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