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績優地政志工

彰化所莊主任舉辦餐會慶賀許坤源先生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並一併感謝所內志工

瀏覽人數: 140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志工許坤源先生,榮獲本年度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彰化所莊主任特舉辦慶賀餐會,會中邀請所內全體志工一同歡慶,並由王處長及莊主任一一致贈禮品,以感謝志工長期以來對彰化所的付出。


  地政處王處長除對志工無私的奉獻精神給予肯定外,更期勉大家明年也有這個機會及榮幸至內政部接受表揚,而處長看到個個志工用心為民服務,除深表感動外亦認為縣內也應辦理表揚活動,讓優良地政志工的事蹟得予表彰,成為社會的風範。


  彰化所目前共計有8位志工,每週排班一次,尚有空檔,歡迎有興趣民眾加入志工行列,一方面可學習地政專業知識,另一方面可享受為民服務的快樂,體驗『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甘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