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績優地政志工

恭賀許謝嘉丰女士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132人
  彰化地政志工許謝嘉丰女士,榮獲98年度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彰化地政事務所與有榮焉,由代理主任帶領相關同仁陪著許謝嘉丰女士參加98年地政節慶祝大會,歡喜接受內政部的表揚。這份獎項得來不易,它包含著多少歲月的辛勤與不間斷的默默付出。


  許謝嘉丰女士與夫婿許坤源先生原是生意人,退休後與先生在家過著只有電視陪伴的生活。偶然的機會,在電視上看到當志工的好處,內心萌起當志工的夢想。在女兒幫忙注意下,得知彰化縣政府召募地政志工的消息,與先生一同報名並順利的分派到彰化地政事務所擔任志工。


  許謝嘉丰女士表示地政人員很親切、他們夫婦倆學會如何服務民眾,而幫民眾解決問題,看到他們高興的笑容,讓他們得到莫大的成就感。另一方面與民眾交朋友,聽民眾傾訴心聲,不但能分享他們的生活經驗,更能開闊生命視野,他們倆很高興能在地政當志工。


  許先生與許謝嘉丰女士不但先後獲得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亦獲得本縣本年度績優志工家庭。他們在子女事業有成後,能全心投入志工行列,為社會貢獻心力,實為大眾楷模,而彰化地政有她的加入亦是莫大榮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