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績優地政志工

地政志工參加評鑑及大會師再傳佳績!

瀏覽人數: 126人
  本縣98年志工大會師暨表揚之夜活動在縣立體育場隆重開幕,全縣共計85隊3,000多位志工參加。卓縣長親臨主持志工隊進場變妝秀,期勉大家發揚志工「助人最樂」精神,並達成本縣「志工倍增」計畫。地政志工及同仁在王處長銀和、蔡副處長和昌到場鼓舞下,士氣高昻,參加進場變妝秀及各項趣味競賽,溪湖地政事務所謝秀珠小姐為志工隊設計的純樸「農夫」造型變妝秀,展現地政牛的精神與活力,效果非凡。加上全體志工及員工整場皆熱情參與,領先眾多競爭隊伍,榮獲精神總錦標第2名,成績優異。另地政處參加本縣98年度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績效評鑑,榮獲評鑑為「甲等」,成績優良,亦於本次志工大會師暨志工表揚之夜活動中表揚,由地政處蔡副處長代表領獎。


  地政志工秉持一貫「親民、愛民、便民」的服務理念,在全縣各地政事務所堅守崗位,服務洽公民眾。地政處並對所屬志工辦理必要的教育訓練、管理與獎勵,近來佳績頻傳,這些都歸功於長官的領導、地政志工及地政同仁長期的努力,才能有此成果。地政處王處長重視志願服務業務,表示志願服務助人又榮己,希望大家加入地政志工的行列。該處日後當更加努力,使志願服務業務蒸蒸日上,達成「志工倍增」,實現全民志工的理想。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