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績優地政志工

恭賀連月雲女士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219人
  彰化地政志工連月雲女士,榮獲99年度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彰化地政事務所與有榮焉,由主任帶領相關同仁陪同連女士參加99年地政節慶祝大會,歡喜接受內政部的表揚。這份獎項得來不易,它包含著多少歲月的辛勞與不間斷的默默付出。


     連月雲女士自民國96年加入本所志工行列時,就已在很多單位擔任志工,親切的笑容及悅耳的問候是她最佳的服務招牌,全身充滿活力與熱情。她表示從懷著感恩的心到為社會付出的使命感,讓她投入志工行列,希望幫助弱勢,將所愛回饋眾生,激發自己的生命光輝,更期盼社會更淨化與溫暖。


  連女士在子女事業有成後,能全心投入志工行列,為社會貢獻心力,實為大眾楷模,而彰化地政有她的加入亦是莫大榮幸。


業務單位: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林筠庭

電 話:7222612#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