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績優地政志工

恭賀張美華女士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

瀏覽人數: 176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資深志工張美華女士,榮獲今(103)年度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殊榮,於11月11日地政節當日由該所蔡和昌主任帶領相關同仁陪同張女士前往台北參加地政節慶祝大會,歡喜接受林慈玲次長頒贈績優志工獎牌。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過程中包含著多年歲月的無私奉獻與不間斷的默默付出。


  張美華女士目前擔任彰化巿婦女會理事、中華民國工商婦女協會總務長、彰化地政志工隊副隊長,她秉持一顆熱誠的心及多年擔任志工累積的經驗,於民國99年加入了彰化地政志工的行列,張女士全身散發著活力與朝氣,親切的笑容與熱情的問候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熱心的服務態度更讓洽公民眾讚賞有加。


  張美華女士表示能利用空閒時間來服務人群,感覺每天過得很充實,而懷著熱心積極服務的心為社會付出,讓她感到非常幸福快樂。而該所主任蔡和昌對於張女士能全心投入志工行列,為社會貢獻心力,實為大眾楷模,對於中央與民眾的肯定實屬實至名歸。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黃金庫

電 話:7222612#4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