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志願服務發光~賀葉美霞獲績優貢獻獎

瀏覽人數: 136人
  「彰化縣103年志工大會師及表揚之夜暨志工聯誼活動」於13日下午在和美大中華美食館舉辦,和美地政志工葉美霞女士榮獲「績優貢獻獎」,由卓縣長親自頒獎肯定,同行的地政同仁紛紛道賀、沾喜氣。


         葉美霞志工於94年12月自和美地政事務所退休,並於95年11月8日加入和美地政事務所志工服務團隊,擔任志工期間一直本著主動、積極、熱心之服務精神服務洽公民眾;更是資深的地政前輩,對於各項地政業務申辦應檢附文件及申辦程序相當了解,對於民眾親辦案件,皆能給予實質上的幫忙,而其對地政業務的專業素養,常能在第一時間回應民眾疑問,對協助地政業務及提升機關服務品質相當有助益。


       和美地政蔡主任主吉相當感謝和美地政志工伙伴長久以來無私奉獻協助地政業務的推動,也感謝上級長官對該所葉美霞志工的肯定,讓志願服務備增榮譽感,更歡迎有服務熱忱的你加入和美地政志工服務行列!。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香菁

電    話:(04)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