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恭賀張美華志工榮獲彰化縣志願服務銅牌獎!

瀏覽人數: 191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資深志工張美華女士長期致力於志願服務,默默奉獻與付出,榮獲今(103)年度彰化縣志願服務銅牌獎,並於13日下午在和美大中華會館欣喜接受 卓縣長表揚。


  張美華志工於99年加入彰化地政志工行列,秉持著一顆熱誠的心,隨時充滿活力與熱情,以溫暖而親切的笑容來服務每一位民眾。尤其在業務尖峰時刻洽公人潮眾多時,張女士便成為彰化地政第一線服務窗口的好幫手,迅速而正確的為民眾解決相關問題,建立起民眾與彰化地政間良好的溝通管道。此外,張小姐也擔任該所志工隊副隊長,協助隊長綜理志工隊隊務、指揮協調所有隊員及各項服務工作之執行。5年多來服務時數已超過600小時,出勤率更達90%以上,深獲民眾與同仁的好評與信賴。


  彰化地政白文謙主任表示,對於張女士能利用個人寶貴時間來全心投入志工行列,為社會貢獻心力,深表感佩,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過程中包含著多年歲月的無私奉獻與不間斷的默默付出,獲獎誠屬實至名歸。同時,也期待藉由張女士的事蹟,發揮抛磚引玉之效,吸引更多有志一同的民眾來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謝搖明

電    話:7222612#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