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彰化地政事務所召開103年第二次志工座談會

瀏覽人數: 163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於本(103)年12月24日舉辦第二次志工座談會,由白文謙主任親自主持,該所秘書及各業務課長全程與志工夥伴們進行面對面的溝通。


  本次會議於上午11點左右舉行,副隊長張美華女士還特別提供貼心小禮物給每位志工夥伴,而志工夥伴們一抵達會場,大夥互相道好,彼此問候聲此起彼落非常熱絡。座談會在輕鬆的交談聲與白文謙主任的問候及感謝聲中揭開序幕,本次座談會中除談到未來便民工作推動方向外,並宣導該所志工服務流程表、志工組織管理規章及104年度志願服務業務實施計畫等工作內容,另藉由各課室主管同仁與志工夥伴們彼此交換心得,來強化為民服務方式及流程改善,以期更為提升民眾滿意度。而為了感謝志工常年辛勞與無私奉獻,白主任於會中特別頒發感謝狀、104年度聘書及志工摸彩活動,以表達全所同仁及民眾誠摯謝忱。


  會議進行中白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心力,彰化所志工隊是最優質的服務團隊,各項表現可圈可點,由於志工們默默耕耘、無私奉獻與付出,該所為民服務品質才能更加提升,對於志工夥伴們的付出與貢獻十足感心,期望這些優質的服務精神與措施持續延伸並發揚光大,造福更多鄉親。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金庫

電    話:7222612#4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