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其他】志工園地-志工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寒假學生志工,快樂服務

瀏覽人數: 209人
目前就讀南臺科技大學二年級張雅婷、許詩青同學,及就讀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四年級洪靖苡、一年級洪仙柔同學,因對地政稍有興趣且因學校要求要能實際了解社會需求及脈動,以便將來就業後,能迅速融入職場,因此特別利用寒假期間到鹿港地政事務所從事志工服務。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能讓學生志工,充分了解地政概況,除了以解說方式敍述各課業務外,更提供藝薪園讓實習學生做一些較簡易的工作(粘貼名條於重測歸戶袋),在藝薪園有陳列平板儀器、測繩、捲尺、仿製日據土地見出帳、土地登記簿、共有人連名簿、土地台帳、土地關係人繳驗憑證申報書等簿冊……等等,幾乎是鹿港地政的精華版,也難怪志工學生非常喜歡這個地方,該所蔡和昌主任也期勉學生,志工服務時間雖然短暫,但要把握當下,認真學習了解地政業務,將來對自己會非常有幫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詹士政

電話:04-7771375轉610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