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其他】二林地政辦理公文品質提升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15
|
瀏覽人數: 43人
  為提升同仁文書處理品質,二林地政事務所於10月13日(三)辦理公文品質提升會議,藉由會議形式,讓同仁分享經驗並提出改善方式,並以簡報方式說明常見之錯誤態樣及所占比率,穿插公文範本,讓同仁找出其中不合規定之處,以加深同仁之印象,最後由同仁提出建議,希望在系統及制度上臻於完善。 
  二林地政劉志宏主任表示,政府施政應與民同理,首重與民眾的雙向溝通,公文是公部門連結與民眾溝通的主要管道之一,在每日文書流通於公私部門與民眾間,公務員每天必須面對、接受並即時處理各種不同類型之公文,因此不斷增進公務文書溝通的軟實力,才能與時俱進,邁向各項便民服務之里程碑。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4-8964793#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