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資訊】最新一代「地籍存摺」資料 將於9月1日開放申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25
|
瀏覽人數: 48人
  為擴大服務,內政部地籍存摺資料產製周期,自本(110)年起提高更新頻率為每季更新(1月31日、4月30日、7月31日、10月31日),最新代的資料分別於3月1日、6月1日、9月1日、12月1日對外開放,並保留提供1年半之個人地籍產權歷程及實價申報資料。最新代之「地籍存摺」不動產產權資料(截止日:110年7月31日),將於9月1日上午8時開放申請。 
  地籍存摺服務提供民眾透過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組織團體憑證及政府機關憑證登入系統後,可快速查詢名下指定期間之已登記土地及建物不動產概況。該系統(https://my.land.moi.gov.tw/#)提供服務項目有土地及建物之產權基本資料,操作步驟如圖說明。歡迎您,輕輕鬆鬆下載地籍存摺My Data資料加值應用。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2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